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宝胜物流通过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工作组来到江苏宝胜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胜物流”),通过了对该公司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的现场评审。

全国A级物流企业认证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在2005年发起。为区分物流企业的情况,让客户对国内物流企业有一个综合性的了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对国内物流企业进行等级评定,A级物流企业划分为五级:1A、2A、3A、4A和5A,最高级为5A。如果一家企业被评为4A级,说明这家企业在国内是有相当的影响、相当的技术和管理,仅次予国内最高级了。因此,取得4A认证,对增加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宝胜物流是宝胜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货运、仓储、配送、国际货代、物流信息以及汽车维修、物流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园区。先后被授予“全国服务业示范之星企业”“ 江苏省道路货物运输五十佳质量信誉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扬州市十大商业物流企业(园)”“全国企业征信AAA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宝胜物流关于企业业务整体情况的详细汇报。随后,评审组分别对宝胜物流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设备设施、服务质量、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申报类别和等级达标情况等各项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验、审核。经专家组现场审核,对宝胜物流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通过评审认定宝胜物流具有申报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资质,审核材料将提交中物联进行最终审查鉴定。(冯名星)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