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克胜集团荣膺江苏“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2019年6月25日,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活动企业名单,克胜集团荣膺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通知》指出,列入宣传名单的企业围绕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目标,积极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创新驱动战略,经济效益显著,品牌竞争力强,是江苏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托省内主要媒体,通过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入选企业品牌培育经验,展示江苏制造形象。

品牌的基础是质量,质量是品牌的内核,品牌是质量的外在体现。克胜集团坚持把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品牌管理等工作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品牌质量建设,打造知名品牌,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

克胜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以农药植保、农业科技服务为主业,涉及医药、房地产、五星级酒店等行业的集团公司。在盐城、连云港有两家国家农药定点企业和一家医药GMP工厂,在南京与江苏省农科院共建蜻蜓农业研究院;是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农药产品覆盖中国大陆,出口美洲、非洲、东南亚、欧洲。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