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首个综合能源属地服务机构在镇江注册成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6日,江苏镇江政务服务中心审批人员,在审核完国网镇江供电公司提交的注册申请资料后,发放了江苏省首个综合能源属地分支机构营业执照。

近年来,随着综合能源业务迅猛发展,为进一步整合属地服务资源,支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在全省13个地市组建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属地分公司。通过发挥属地分公司区位、人员和公共关系等方面优势,在属地供电公司配合支持下,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具备服务半径小、管理链条短、服务质效优等特点,为综合能源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为做好属地分公司注册工作,国网镇江供电公司根据《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关于组建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属地分公司的通知》相关要求,第一时间组建工作团队,对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积极准备登记所需要的营业场所证明、公司章程、任职文件等。

据了解,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定位为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的属地化业务实施机构,实行单独核算、自主经营的市场化运营机制。组建初期,分公司日常管理委托地市公司负责,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下阶段,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将负责属地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实施,协助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实施重大项目,开展属地范围内项目运营管理,结合镇江地区特色,拓展公共建筑能源托管、区域数据中心、供热(冷)能源站、智慧路灯等特色项目,推动以综合能源为主的新兴业务蓬勃发展,为全省综合能源项目拓展贡献“镇江经验”。(陈瑜 万新云)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