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上党课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6月30日,河南省农信社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伊川农商银行严格要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会后,该行党委书记康凤利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做伊川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先锋》为题目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行领导班子、中层及党员代表百余人现场聆听。

1  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

课堂上,康凤利同志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并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性质和宗旨。二是讲奉献、有作为具体要求是什么?他指出,奉献是一种思想的境界,是一种觉悟的境界,是党性强的具体表现,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立足平凡岗位有更大作为。三是怎样才能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就要坚定信念、想作为。要始终把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牢记于心,不断完善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更加有效开展。

2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康凤利同志要求全行党员要认真领悟河南省联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同时,要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立足自身,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