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通许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和社会保障助力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打造一支过硬的基层劳动保障工作队伍,全力完成就业脱贫攻坚任务,为全县的就业、医疗、养老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6月20-21日通许县人社局举办为期两天的就业和社会保障助力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乡镇村级劳动保障协管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制培训,抽调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相关科室负责人授课,有针对性的对学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解决、现场落实、注重实效,做到培训一次,提高一次,为基层协管员理清就业和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孟海彬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并对就业和社会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确保全面打赢就业扶贫硬仗;张军峰副局长要求本次培训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并对人社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局扶贫办公室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脱贫攻坚相关业务做政策解读,培训学员积极参与会议并认真记录培训内容。

2

本次培训对于帮助基层劳动保障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工作形势、掌握政策、熟练业务起到了重要作用,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明确业务重点,带着感情服务群众,努力落实就业、社保两项惠民工程,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劳动保障工作,为通许县脱贫摘帽做贡献。(图/文:张晨)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