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廉洁自律五讲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24日,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廉洁自律五讲活动,加深党员干部对《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学习和理解,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做好“五讲”。

一是讲信念:就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地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政治上不迷航。

二是讲忠诚:就是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志向,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地工作,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都要有纵横座标,不时前后左右看一看,不断攀升,不断奋发,不断进步。

三是讲奉献:就是树立廉洁奉公的事业心和勤政为民的责任心,辛勤工作,乐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讲道德:就是树立良好的道德人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修养,保持高尚的情操。以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尊严与人格力量,影响本单位风气。

五是讲信誉:就是树立良好的信誉,维护党性原则,知情爱民,秉公办事,坚持以良好的党风和作风取信于民,获得群众的信任和爱戴。

作为供电企业的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自己,充分意识到自己的一切都能来自于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来自群众的关心和支持;要懂得,成绩属于大家,职务意味着责任和义务,这就意味着我们去奉献,去牺牲,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真本领,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要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不负重托,报答人民。要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尽责尽力,为民服务,致力于干出一番事业来。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让员工获得更多的实惠,更多的利益。(裘韧)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