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2019换届大会在沪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黄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协助家乡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经济建设、文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6月22日,上海(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2019换届大会暨望江(上海)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丽笙酒店隆重举行。

ͼƬ15612998821221

(黄斌 摄)

在大会上,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李跃云指出,上海(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七周年来,在上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这七年也是家乡望江发展变化最大、质量最优、人民最殷实的时期。“我们先后实现了高速梦、大桥梦、一级公路梦,交通的瓶颈已成历史;纺织服装、新能源汽车及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扩量提质,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省级示范高中本科达线率突破90%。”

ͼƬ15612998823714

(黄斌 摄)

李跃云表示,目前望江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产业升级转型期和生态红利释放期。在乡情这样的共同纽带支持下,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望江渴望上海的信息、技术、人才、资源的融入与支持,“我们将客观面对差异化,着力打造个性化,共同构建一体化的发展之路,让家乡愿景变成美好的现实。”

图片15612999436155

(黄斌 摄)

李跃云代表整个望江县作出承诺:“无论是在外闯荡、打拼,还是回乡创业,家乡的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永远是大家可靠的后方,我们将同你们一起打拼,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海(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王桂松在致辞中表示,促进会将成立三个专委会,一是金融服务委员会,以协助家乡招商引资,企业家会员互助发展;二是文化教育与医疗服务工作委员会,帮助家乡提升教育质量,助医助学;三是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为老乡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王桂松说,促进会将积极为在沪望江乡友交流搭建平台,为上海、望江两地交流牵线搭桥,尽力协助家乡招商引资,带头为家乡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大力宣传推介家乡,充分展现望江人在沪创业成功的创新进取、务实拼搏精神,解决在沪望江人的后顾之忧。

ͼƬ15612999437486

(黄斌 摄) 

上海(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徐诗进表示,我们无论走到哪里,始终把自己定位为望江儿女。现在,望江经济飞速发展,有着翻天覆地变化,在外工作、创业的望江人士时刻以“精满气足”的精神状态,全心工作,奋力创业,积极为家乡牵线搭桥,回报家乡。徐诗进介绍说,望江在沪工作、创业经商的人达6万多人。

图片15612998823343

(黄斌 摄)

上海警备区原副政委、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江执中,上海警备区原副政委、雷锋杂志社副主编辑兼上海工作部主任程关生,南京空军政治学院原副政委、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王毅,上海市人民政府原参事胡锦华,上海市纪委巡视组副组长、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翟必槐,上海市普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炳权,上海宿松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杨庆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促进会特邀华语乐坛流行歌手陈勇、乡贤陈勇、上海星苑黄梅戏剧团副团长,严派(严凤英)再传弟子杨舒星现场献唱黄梅戏《女驸马》、《闹花灯》、歌舞等丰富多彩节目现场互动。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