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宝胜股份再获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称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 2019年6月18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企业名单,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位列榜单。

作为全国电线电缆领军企业,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不断深耕客户市场、聚焦创新发展,并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等赢得了广大市场客户认可。特别是近些年来,宝胜通过建立完善以“两‘站’四‘中心’”为核心的创新平台建设,形成了一批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和工艺技术,在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新能源等主体市场,以及航空航天、核电、轨道交通、智能装备等高端装备市场取得了大量骄人的工程业绩,成为如青岛上合峰会场馆、厦门“金砖峰会”、首届进博会等众多国家重大工程、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建筑的首选品牌。同时,宝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加速海外布局,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并取得了较好业绩,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