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委组织部:为创先争优对标定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近日,洛阳市委组织部印发了《洛阳市组织部门创先争优考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对今年全市组织部门的考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该市洛龙区委组织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于6月13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考评办法。

1

会议首先对考评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科室负责人对考评内容的设置、考评方式、加分扣分项目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组织部门的考评办法较以往相比,内容更加贴近工作实际,对加强和改进本年度的组织工作,真正起到了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作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卫国就贯彻落实《办法》指出,一要充分领会精神。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分析研究考评内容,抓住重点,理清短板;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补弱项、保强项,清楚“怎么做”,力促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由组织部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洛龙区委组织部创先争优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考评日常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根据洛阳市委组织部考评办法,结合实际,制定完善部内考评办法,明确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督办,分析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定期通报工作完成情况,助力各项工作落实有力,全面向好。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