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太仓举办“改革见证新税务成立一周年”主题活动

经济网讯 2019年6月11日中午时分,国家税务总局太仓市税务局“改革见证新税务成立一周年”主题活动,在该局办税服务厅用中文、德文和英文演唱的《生日快乐》歌中拉开帷幕。

在机构改革进程中,太仓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围绕江苏致力于打造领跑全国的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创新推行“仓宝微校”远程直播辅导平台、“不动产交易集成服务”“中德双语政策礼包”等特色服务产品,跑出了新办企业套餐和出口退税时间指标全省领先的新速度,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春风化雨,卓有成效的实绩,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点赞。

江苏太仓瓦塔塔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建波谈起对新税务的感受,滔滔不绝。他说:“去年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以来,我们纳税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新税务的新作为,尤其在提升办税便利化,推行‘不见面’服务、落实减税降费等方面真的是尽心尽力。今天,我也要参与税改一周年喜庆活动,品尝你们亲手做的写有‘人合、事合、心合、力合’字样的大蛋糕,感受改革推进发展进程中的税务力量和给百姓生活带来的甜美滋味......”

苏州一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瑁在参与“减税降费大家算”体验环节后,欣喜地说出自己的心愿:“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既是喜迎新税务成立一周年,也是我们企业新成立的日子。借着好日子,博个好彩头,祝新税务一周岁快乐,也祝自己能够创业成功。”

“我们小微企业受益于国家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精准落地,新税务功不可没!”“国家减税降费的好政策持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活动现场,纳税人充满激情的祝福话语深深地感动着税务干部。

在周岁感言墙上,一行德文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德国企业客户服务高级经理马莉珂写下对新税务的周岁祝福语:“今天很开心参加见证新税务一周年活动,我要把视频发给远在德国的家人和朋友,看看我的‘第二故乡’的新变化,感受中国税务人的真情服务,我们选择中国创业真的挺好的。”

“目前,正值税务新机构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改革见证新税务成立一周年’主题活动,旨在多层面、多形式、多角度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展示新税务从整合到融合,从合并到合力,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新作为新形象,并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中持续担当作为。同时,引导广大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以实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太仓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斌说。(孙军 姚倩茜)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