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驰而不息转作风 锻造出彩交通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日前,洛阳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观看《百姓问政》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召开,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对全面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洛阳交运集团和洛阳市公交集团班子成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通过观看《百姓问政——交通监管应加强》回放短片,全体参会人员再次感受到问政现场的严肃气氛,再次接受教育,对节目中所曝光的问题进行反思自省。伊川县交通运输局、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市公交集团、市交运集团等单位就观看《百姓问政》感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转作风、树正气、抓整改、提形象”做经验交流。

为强化作风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洛阳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转变年”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今年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转变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动员学习、自查自纠、整改提高、建章立制、总结考核等5个阶段明确了开好三个专题会、抓好三个专项活动、落实好“五查五纠”等工作重点。

该局局长彭仁来表示,通过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要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来一个作风建设“大扫除”,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优良、服务优质、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队伍,全面提升洛阳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新形象,争做出彩交通人。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