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继戴威被限制消费后,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因债务问题被限制出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6月12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陈正江于2014年年底加入ofo,为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据企查查显示,2018年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是共享单车品牌ofo的运营主体。

67a31b1agy1g3yijc3rhtj211y0m0myv_副本

目前,通过企查查消息可见,东峡大通(北京)自身风险高达284条,关联风险达41条。

去年12月,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的信息,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令”,该公司和戴威本人不得坐飞机、火车软卧等,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