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公安杭集派出所主动上门办理电动车牌照

经济网讯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生态科技新城分局杭集派出所为方便辖区群众,尽快办理好电动车登记上牌手续,率先提出“上门上牌”工作方法。

1、在企业传达室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在企业传达室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这一工作方法由该所民警方德军提出,后经会议研究讨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制定出走企入户进校园上牌的工作方案。民警们走进辖区的学校、幼儿园、社区、企业登记、办理电动车牌照,缩短了群众的等待时间,切实解决了他们工作时间紧,难以抽出时间办理电动车牌照问题。

2、在杭集小学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在杭集小学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在6月10日下午一小时的时间里,该所工作人员就登记了46辆电动自行车,发放电动车上牌宣传资料百余份。

3、在企业门前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在企业门前办理电动车上牌服务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群租房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本次点对点上门服务,共办理电动车备案登记400余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千余份,登记外来人口500人。本次活动更加方便了企业员工、辖区群众办理电动车备案登记,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这也是杭集派出所推动“最多跑一次”的一项重要举措。(任长晶)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