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都淮安两地交警“网上会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经济网讯 日前,江都公安交警借助新浪官方微博,联合淮安交警调查处理一起群众举报公路客运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6月6日,新浪微博一网友爆料称,一辆淮安开往江都的大巴车超载,且涉嫌超速。6月8日,新浪微博@江都交警在线 网上巡查发现后,一方面@乐行淮安,请求淮安交警在始发地注意调查取证和依法查处;另一方面,通过源头监管微信工作群,责令运输企业调阅监控信息,确认车辆,查明情况,从源头上加强列管。

6月9日上午,淮安交警对窦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核载53人,实载59人),作出了罚款200元,一次记6分的现场处罚。6月10日,江都交警上门客运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送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月12日,责令企业对超员车辆作出停班整改3日,对营运人戴某、驾驶人窦某分别作出书面检查、罚款1000元和200元的内部处罚。同时,要求企业通报车属公司及驾驶人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再次发生客运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张逊)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