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兴民智通否认董事长被带走协查 称报道不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崔晓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兴民智通董事长高赫男于2019年5月22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对此,兴民智通6月10日早间公告发布澄清声明。称近日关注到有媒体发表了“兴民智通董事长疑被带走协助调查”等相关内容,部分媒体网站进行了转载。

由于该报道引起投资者关注,为避免以上不实信息对投资者产生误导,公司特此澄清:该媒体关于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董事长高赫男先生在公司正常履职。对于上述媒体或网络用户的不实报道,公司及相关人员保留追究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12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