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警察发通缉令悬赏百万的嫌犯,被记者找到了,还做了个专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周琦) 近日,一则陕西汉阴警方悬赏100万元追捕犯罪嫌疑人的通告引发网友热议。

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2018年10月7日汉阴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6月6日凌晨,界面新闻独家采访到该嫌疑人汤晓东。汤晓东回应界面新闻称,他本人已于2018年9月从广东出境,“前往美国融资”。目前他仍在境外,“等事情处理完了会考虑回国。”汤晓东称,他目前已知道自己被通缉,“等事情处理完了考虑回国。”

也就是说,警方一直找不到、悬赏百万元并发出通缉令的嫌犯,被界面新闻的记者找到了,还做了个专访。

界面新闻还采访了汉阴县警方,警方表示,已接到多起群众线索举报,对汤晓东身在境外的情况已掌握。

那么,界面新闻记者的采访算不算提供线索,警方是否会给其发放奖金呢?

负责该起案件的吴警官婉拒了《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的采访,汉阴县警方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1_副本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