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青年歌唱家刘明煜原创歌曲《社会主义最中国》全网上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70周年来临之际,陕西延安青年歌唱家刘明煜以一首《社会主义最中国》向祖国献礼,表达了陕西延安洛川儿女对伟大祖国无比的热爱,是陕西儿女歌唱祖国、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生动实践。

《社会主义最中国》这首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基本内容为核心,以气势恢宏、庄严浑厚的音乐表现手法,歌颂了祖国日新月异、走向世界舞台最中央的发展变化,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明煜,男,陕西洛川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青年歌唱家、唱作音乐人、影视演员、书画艺术家。先后创作了《吼一声洛川》、《心中的呼唤》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业界同行的赞誉与观众的喜爱与好评。2018年5月参演了由宋超导演的电影作品《燃烧的麦子》,饰演“红军班长”孙树才.先后荣获2018CCTV中华民族中秋晚会“爱心大使”、2019年陕西“3.15”文艺晚会特别贡献奖、 2019陕西省教育春节文艺晚会“杰出贡献艺术家奖”和“优秀演员奖”、 2019年中国乐坛全国电视春晚“优秀演员”称号,是中国乐坛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歌星。( 洛川宣传部 张怀清)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