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委组织部:用好“三新”大讲堂 争当先锋学在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日前,河南洛阳洛龙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三新”大讲堂活动,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近期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条例。

1

会议指出,部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河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扛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并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有关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责任,进一步规范全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从严查处违规用人问题和选人用人中的不正之风,严肃追究失职失察责任,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提高各级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责任意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规定,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洛龙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