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群众利益无小事 整改问题不过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所有涉及的部门负责人留下,对曝光的问题进行研究,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让问题过夜!”

1

前不久,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仁来带队参加了洛阳广播电视台电视问政直播节目《百姓问政》第10场“交通监管应强化”。节目在晚上8时录制,结束已经近10点了, 彭仁来在录制现场办公,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部署。

据了解,在当日节目中,彭仁来介绍了交通运输局基本职能,一是修桥铺路,确保百姓出行方便;二是抓好道路运输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并表示,诚恳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与建议。

随后,围绕本期节目主题,现场播放了四段视频。该局参与问政的同志就短片中暴露出的问题,从造成问题的原因、目前所做的工作及今后将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回答,并表态,今后将严格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到位。 

《百姓问政》节目录播刚一结束,彭仁来就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专班,坚决整改。针对《百姓问政》暴露出的问题,迅速成立四个专项调查组,认真总结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二是集中学习,知耻后勇。将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观看百姓问政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三是转变作风,严抓严管。开展以“转作风,树正气,抓整改,提形象”为主题的作风转变年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释放不谋事、不干事、不成事就没有“容身之地”的强烈信号,推动洛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