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新丝路与新商机: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李开南) 5月26日,由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99届中国独角兽孵化加速大会在兰州召开。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企业家及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28位企业家与项目公司签约合作,签约项目资金3000多万元。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表示,本次大会把独角兽全新商机带给企业家、创业者,引领大家共同发展致富,把好的项目引进来,切实发挥了商协会的平台职能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推进此方面的工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经济文化的大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据介绍,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的使命即是助力丝路沿线经济文化崛起,打造强大的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的项目孵化服务和资金政策支持,助力会员单位创新发展。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