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南昌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岗位特色实践

5月初,国网南昌供电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部署,激励和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加快推进公司本质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国网南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支部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党总支严格按照“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若干岗位特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岗位实践活动方面,各支部根据专业工作特点,坚持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技术方面,组织党员同志通过“传、帮、带”,帮助年轻员工提升技能水平,加快青年员工成长。在安全生产方面,持续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违章责任查党员”活动,通过党员带头示范,带动广大员工学安规、守安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在优质服务方面,结合年度“降跳闸、降投诉”工作目标,党员带头分析投诉风险,提出优化抢修流程的相关建议、措施。在“台线攻坚、党员争先”方面,充分发挥党员争先作用,党员深入一线,对高损台区整改效果跟踪问效,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高损台区线损不下降不撒手,坚持杜绝老问题解决新问题出现的现象,全面推进台区线损达标攻坚工程,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献计献策。

在10千钧昌线施工工作现场,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党员同志帮助新进员工认识设备构造、讲解操作技巧和安全重点检查项目,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

在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各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学习研讨,各党支部挂点领导以“十讲十增强”为题到所在支部讲党课,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全体党员认清企业发展形势,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裘韧)

来源: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