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南昌供电公司:推进“监企共建”活动在基层落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规范国有企业廉洁从业行为,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推进南昌市纪委(监委)与南昌供电公司“监企共建”活动在基层落地,5月16日,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党总支与南昌市纪委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建双方40余名党员参加了座谈、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

共建双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南昌市党章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对党章的重要意义、历史沿革、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到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进行深入了解,学习入党誓词的演变并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耳濡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进心灵深处。

支部活动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围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做了发言。会议指出共建双方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共建工作中来,敢于创新,敢于直面难题,务求实效,努力通过共建合作解决更多的问题,切实推动双方党的建设、廉政建设、服务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的提升。会议强调共建双方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双方在支部共建活动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支部共建长效互动机制, 弘扬主旋律,调动双方支部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南昌市纪委(监委)近期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相关文件。要求双方支部党员要大力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共同组织开展行业性预防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依法依规依纪履行职责,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好氛围;最后共建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

通过支部共建模式,促进双方共同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互带互动、优勢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裘韧)

来源:湾里区供电公司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