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科技遇见新国潮的现场,你不来围观一下?

国潮品牌李宁频频亮相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老干妈、辣条、无人机......越来越多的中国爆款在全球流行。这个时代刮的什么风?不是东南风,也不是西北风,而是最炫的中国风!

把“中国风”用年轻人的视角去呈现,用“国潮”去改变世界对中国传统的认知,让世界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同样可以很炫、很酷,同样可以吸引世界年轻人的注意。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望子成龙,愿女成凤”可谓是永恒不变的追求。

《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将中国传统刺绣和中华龙凤图腾设计完美结合,寓意“乘龙御凤,扶摇直上九万里”,其品牌寓意“穿上翰麟院,走进翰林院”,把我们最美好的希冀寄托在孩子身上。

把希冀穿在脚上,让潮流由此而发

改良版金丝刺绣工艺让这款鞋看起来更上档次,金丝龙凤一气呵成,在阳光的照射下光芒四射,鞋子上的图案也栩栩如生,让你的孩子成为人中龙凤,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款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完美地融入了东方理想美学,简约却又不失华丽。

漫漫成长路,舒适全靠它

我们都期盼孩子能取得辉煌的人生成就,但是这得建立在拥有一个好身体的基础上。脚是很容易因为外在因素而改变外形的,长时间穿不合脚的鞋子,对孩子的脚损害非常大。严重的会导致木槌趾和大脚趾外翻、小趾弯曲等情况。给孩子选择一款舒适的鞋子是很有必要的,一双好鞋能预防宝贝的双脚受到伤害,并帮助他们走的更远、更快、更省力。

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它的泡凸体设计和后跟酒杯状设计,就是为了孩子的舒适与健康而“智”造的。大大小小“气泡”能按摩孩子的脚底穴位,后跟酒杯状设计,又防止足跟外翻或内外八,保证了孩子骨骼的健康生长。

一双好鞋一定是能呼吸的。天气越来越热,鞋子选不好,孩子的脚也越来越受罪。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能自动吸收汗液,穿上以后舒适凉爽,让孩子双脚保持舒爽,远离脚气。

孩子的隐形贴身保镖

孩子的人身安全是每个家庭都关心的头等大事,为了避免孩子走丢,给孩子配备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就很有必要了。穿上它,孩子自己上下学、在小区里和朋友玩耍,不管走到哪,家长都能随时定位到孩子的位置,给孩子一份安全的同时也给了家长一份放心。

现在的宝贝都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组团疼爱,定位鞋可以供50人同时监控,多一个人关注,就给了孩子多一分保障。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5重定位,国内外可以全天候追踪,能精准掌握孩子的位置。它还可以无线充电,就像给手机充电一样方便,充一次就可以用2天,多重保障防止孩子走丢。

翰麟院GPS儿童定位鞋现已登录京东众筹,搜索【翰麟院国潮智能儿童定位鞋】,为孩子带回一双好鞋,一份守护、一生平安。

什么?您没有小孩?看完之后想给自己和对象买一双来穿?没有成人鞋?Of course翰麟院-岂止于此,我们带着同等的祝福与希冀,为您特别增加了男鞋与女鞋,把潮流穿在脚上,气质由此而发。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