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宝胜集团“慈善一日捐”募集善款三十多万元

1、宝胜集团总部捐款现场 陈瑜 摄

宝胜集团总部捐款现场 陈瑜 摄

5月19日,航空工业宝胜集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宝胜集团总部、宝胜物流园、宝胜宁夏、宝胜山东等各子企业积极参与,为慈善事业踊跃捐款。

2、宝胜物流捐款现场 陈瑜 摄

宝胜物流捐款现场 陈瑜 摄

此次活动公司全方位组织,层层发动,“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集腋成裘”,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募集了善款三十多万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国企员工高尚的道德品质,彰显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3、宝胜子企业捐款现场 陈瑜 摄

宝胜子企业捐款现场 陈瑜 摄

近年来,宝胜时刻谨记扶贫济困使命感,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每年开展慈善捐款活动,长期帮扶企业所在地区定点扶贫工作对象,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上来,共同推动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