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正调查艺人王源吸烟一事属实将处罚

1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艺人王源昨天在餐厅聚餐时抽烟的照片被曝光于网络引发大量关注,据北京市卫生监督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属地卫生监督机构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作为公众人物,应自觉维护法律法规,传播正能量,做好表率。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各行业积极作为,履行控烟职责,积极支持控烟工作。

市民如果发现在禁止吸烟的场所有人吸烟时,可以怎么做?应及时劝阻,或告诉场所经营者、管理者进行劝阻,对于极个别劝阻无效的,可拨打12345或通过“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诉举报。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