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身边亲人·健康相伴——北京人寿健康服务活动季与您健康相约

来源:中国网

2019年5月,北京人寿启动以“身边亲人·健康同行”为主题健康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以“基因检测、健康体检、重疾绿通”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使保险服务从“关注客户健康、关爱客户健康”开始,为客户朋友搭建起“防、诊、治、付”一体化的保障网,使客户享有健康人生、首善人生。

本次活动包含“感恩父母·健康相伴”、“疾病预防·绿通护航”、“对抗重疾·全心为您”三大主题活动,针对“新投保客户”、“VIP客户”、“已投保客户”三大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对父亲节、母亲节新投保客户提供P53抑癌基因检测套餐,为新投保客户提供超早期的肿瘤防治预警;对VIP客户提供健康体检和门诊绿通服务,旨在通过“防、诊一体化”的健康管理,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对已投保且罹患重疾的客户,提供绿色快赔和重疾绿通(含门诊挂号、专家手术和入院安排)服务,真正“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解决医疗资源、治疗费用方面的难题。

“北京人寿·身边亲人”,对客户不只是顾客而是身边亲人;“保险+服务”,让保险不止于赔付而是全面保障;给身边亲人健康人生和首善人生,是北京人寿不变的目标与追求。“身边亲人·健康同行”,我们与您健康相约!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