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2019山西临汾市(环渤海)产业合作对接会举办

5月17日——18日,以“智造引领未来,合作共创繁荣”为主题的2019山西临汾市(环渤海)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天津市迎宾馆举办。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出席会议。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山西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及天津市山西商会等商协会代表、京津冀和环渤海地区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产业合作对接会是临汾市委、市政府2019年举办的首场招商推介会,是推进山西省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举措,是按照山西省委统一部署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现场,天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亚信、首创股份等高校和环渤海企业,现场路演了优势产业项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本次产业合作对接会由山西省临汾市委、市政府主办,山西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山西省政府环渤海招商局)、天津市山西商会、侯马经济开发区承办,临汾市各县市区和共青团山西省委驻天津工作委员会协办。现场共签约11个项目,签约总金额61亿。其中侯马经济开发区签约5个项目,侯马市、襄汾县、乡宁县、安泽县、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签约6个项目。(乔建伟 张东明)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