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2019第五届“顾家”西湖玫瑰跑在杭举行

昨日清晨一早,西湖边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好男人都顾家,跑步女人更顾家”2019第五届顾家520西湖玫瑰跑在西湖风景区学士公园大草坪上正式开幕。5月19日正值周末,在5月20日的前一天用跑步在西湖边绘出一朵玫瑰,以表达自己对爱人对家人的爱,别有一份心意,想必这会是520送出的一份最真诚最有意义的礼物。

第五届西湖玫瑰跑由顾家集团总冠名,蓝箭文化主办,是中国唯一以玫瑰形状为路线、以爱为主题的路跑赛事,活动独具趣味和特色,俨然已经成为杭州市一张崭新的城市体育新名片。顾家强调爱与家庭的文化内涵与西湖玫瑰跑的“爱元素”高度融合,通过这次活动,主办方希望为大家提供一场精致的体育赛事,更希望把爱情甜蜜、家庭幸福的理念和祝福传递给社会。

西湖玫瑰跑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已经成为广大跑步爱好者的路跑最佳选择,不仅沿途有西湖秀丽的风景,独具特色的玫瑰路线以及爱情特色,深得年轻人喜爱,赛事活动一经推出,名额迅速被一抢而空。2019顾家西湖玫瑰跑参赛选手更加多元化,涉及各行各业,年龄覆盖广,有普通市民、马拉松精英跑者、广电当红花旦、网红/明星,今年特邀了政府机关党工委、最美人物+劳模、各大跑团协会、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参与;现场还有网红直播、抖音达人参与其中。另外,今年西湖玫瑰跑还首次开启线上活动,以满足无法线下参赛的市民朋友的运动需求。为了给各位参赛者带来熟悉的感觉而又不一样的味道,赛事主办方不断创新,坚持西湖品牌、玫瑰元素、爱情特色、情暖敬老院献爱心、智能化视频+图片双平台直播互动等特色,而又玩法不断,精心设计了百年好合奖、相濡以沫奖等爱情奖,情侣表白将活动推向高潮;各种趣味游戏、表白互动拉近了年轻情侣间的距离,西湖玫瑰跑俨然成了年轻情侣表白、家人增进感情的互动平台。

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浙江百货购物中心协会、杭州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绿色浙江的战略合作和卡萨帝品牌商以及秋实宸悦、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咬不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三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宋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寿仙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江掌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西子湖美兆健康管理中心、潮童星、浙江灰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汇诚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汗颜运动空间、杭州比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古井贡酒、义务凌顶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迈密卡等众多赞助商的协助和大力支持;受到了百家媒体关注。本次西湖玫瑰跑正值2019浙江省消费促进月-浙里来消费活动期间,浙江省商务厅将在全省举办浙江消费促进月活动,以“浙里来消费·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推出“浙味美、浙里购、浙里优、浙里行、浙里游、浙油礼、浙丽人、浙最惠”等八大“浙”系列主题活动,优惠不断,精彩纷呈。

赛后,主办方将根据每位跑着爱心里程,助力公益,前去敬老院结对献爱心。正如主办方蓝箭文化倡导:“有一种收获叫付出,有一种快乐叫分享,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希望通过这类健康公益活动,给大家带去开心快乐,让更多人享受美好健康生活。(林玉彪、陈文华)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