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嗨 你好 我是小福”解锁智能投资理财 兴业福牛卡双重好礼助力地铁出行

来源:东南网

最近,福州的地铁乘客发现,地铁“不一样”了!地铁列车“福牛”号带着双重好礼亮相,助力地铁出行!

2019年5月17日上午6点30分,随着福州地铁1号线列车驶出象峰,由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联合打造的“福牛”号地铁专列,暨贯通福州南北火车站,途经五四北泰禾、东街口、五四路、台江中亭街四大核心,屏山(省政府)南门兜(市政府)两大政治中心的地铁理财金融专线正式开启。

登上地铁车厢,梦幻绚丽的车厢搭配洁白的座椅,一股呆萌的气息扑面而来!这列新鲜亮相的“嗨你好 我是小福”主题列车“福牛号”,紧扣兴业银行华福证券联名卡、投资理财、活动双重好礼三个词汇展开设计思路。

据悉,这是兴业银行与华福证券联名推出一款以投资理财为核心的银证联名卡,对双方联名IC卡进行升级,并赋予联名卡更丰富的权益,作为双方联合拓展银证合作的一个载体,进一步深化集团内联动,深度传播兴业银行、华福证券品牌影响力。

作为业内技术先锋,华福证券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超前布局,使其在证券业转型大潮中取得了先发优势,形成了独有的竞争力。华福小福牛APP就是这么一款炒股利器中的利器,它基于大数据、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技术,智能盯盘、智能选股、智能选基。华福小福牛够专业,更懂你!

华福小福牛APP提供一键打新、逆回购、一键撤单、全交易品种、快买快卖、一键展期等快捷功能。小福牛还有新股申购提醒、个股诊断、实时热评,热点资讯、牛人观点等众多实用信息,更有筹码分布、资金博弈等特色功能,再也不用担心丢了好股票!

“福牛号”地铁专列于5月18日—7月10日运行。本次专列宣传活动以“兴业福牛卡双重好礼助力地铁出行”为主题,利用有趣贴心的内容普及基础理财知识教育,通过简易的登记方式及热门的礼品赠送,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乘坐上“福牛号”地铁专列,就像是在一条奔向财富的跑道上。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