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副省级城市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经济网讯 从工信部网站获悉,2019年5月16日,副省级城市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南京召开。15个副省级城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参加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到会并致辞。

范书建在会上介绍了部科技司2019年重点工作,并对副省级城市下一步技术创新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提升制造业创新能力;二是落实任务,积极承接国家重点工作和项目;三是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合力,为制造强国建设打好基础。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