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31岁男子因PPT太丑被开除,网友的评论亮了!

近日,杭州一中年男子因PPT做得太丑被公司辞退的消息,再次引发网络广泛热议和网民们的强烈争议与吐槽。

1_副本

图片来自网络

“PPT做得太丑,配不上公司形象。”“建议人力评估,安排离职沟通。”

这应该是最让人尴尬的辞职理由。

这事也引来网络广泛热议和网民们的强烈争议与吐槽:

@小白兔味奶茶: 我95年的少女也因为ppt做的丑被辞退了,每天被群嘲!

@张章ing: 如果是给客户报告之内的,确实不能做的太丑,毕竟关系到生意合作,因为一个PPT 丢了一个大单,就不值得!

@Felicia_fung: 我觉得这个开除原因可以接受。别家公司给我们递的ppt如果很丑,我一点想跟对方合作的兴趣都没有。

PPT太差可能毁了你的人生。

在2017年7月1日举行的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上,因为PPT,某BAT大厂成为了业内笑话。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Uber(优步)全球产品设计总监Ethan Eismann、微软美国总部首席设计官兼副总裁Michael Gough、GE首席用户体验官Gregory Petroff等全球交互设计界“大牛”。

在演讲快结束时,现场有观众对该总监演讲内容不满,并喊道“你太low了,下去吧”,导致演讲直播被迫中断数分钟。

这件事给该厂的声誉造成巨大伤害,最后这位总监也因此被辞退了。

PPT做的不好,后果真的很严重。

来源:科技商业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