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2019数字经济大会在河北廊坊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肖翊|论坛现场摄影报道

5月18日,由《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主办,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9数字经济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

12_副本

2

本届大会以“新赋能 新生态 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新蓝海、数字时代如何构建新生态、数字时代跨界与融合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共话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推动数字经济相关新兴产业发展及其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在经济发展方面的支撑效应和引领作用。

3

本次大会的承办方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当天还与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健康旅游保险产业创新联盟进行了签约。

编辑:姚冬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