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2019中国金融品牌榜农商行100强”出炉——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榜上有名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京正式发布“中国金融品牌榜”,推出“中国金融品牌榜农商行100强”榜单,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榜上有名,位居100强第70位。

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成立以来,该行以现代商业银行流程化建设为核心,在市场拓展、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系统内率先开通电子银行、大额存单、同业存单、理财等业务,加入市场利率定价机制,纳入省政府债券承销团,是河南省农信系统一级一类行社。2018中国银行家论坛暨201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显示,伊川农商银行在全国300亿元~1000亿元农村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位居第二。伊川农商银行先后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好评,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此次“中国金融品牌榜农商行100强”等系列榜单,系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聚集权威专家编制的“中国金融企业品牌价值指数评价指标体系”,旨在推动金融品牌建设,营造品牌良好的发展环境。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伊川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惠及大众。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