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新安城关卫生院: 特殊活动庆节日 市民伸出大拇指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 护士节当日,河南省新安县城关卫生院组织部分护理人员,到县体育中心公园开展以护理技能为主体的文艺节目,庆贺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表演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疫苗接种”“穿针引线”“清创缝合”“手术打结”“静脉穿刺”等12个专业节目。每一个节目结束,院长和在场人员都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大家熟练的操作技术,规范的操作流程,扎实的理论水平,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后,护理人员还分头行动,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环绕体育中心拾捡垃圾,清理杂物。

该院以独特的形式庆贺节日的做法,在市民中引起很大反响,大家不仅为她们的技术和精神点赞,还主动加入到她们的队伍中,开展环卫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的温暖。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