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女排荣获人民日报社第十一届女子排球赛冠军

5月10日下午,人民日报社第十一届女子排球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秘书长乔永清为夺得甲级组冠军的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颁奖。

女排_副本

乔永清秘书长(右四)为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颁奖,并与当天到场的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队员合影留念。(摄影:张赫)

本届排球赛,中国经济周刊女排派出了10名队员参赛,先后对战海外版队、政治文化部-发行出版部联队、人民网队和总编室队四支队伍,均以两局大比分完胜对手,拿下了甲级组的冠军,这也是中国经济周刊女排历史上第一次荣获甲级组冠军。

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队员,虽全部为业余选手,却表现出了专业精神。赛场上,队员们成熟的技术、犀利的进攻、积极的配合、昂扬的斗志给赛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面对劲敌、连续多年荣获冠军的人民网队时,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队员们毫不怯场,沉稳应对,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多点进攻,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稳扎稳打,配合相当默契!最终,中国经济周刊女排以2比0(25:19、25:11)横扫对手,赢得了比赛,完美诠释了中国经济周刊的女排精神!

自4月中旬开始,中国经济周刊女排队员就开始了赛前训练,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不仅有周刊的领导干部,还有各个岗位的骨干,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终于荣获佳绩,摘取桂冠。

在女排训练过程中,教练高水平执教、领队敬业负责、后勤保障无微不至,以及由中国经济周刊各部门员工组成的啦啦队、粉丝团的助威,都给了女排队员们极大的鼓舞。

赛后,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评价:中国经济周刊女排充分展示了中国经济周刊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女排精神是中国经济周刊事业发展和团队进步的不竭动力!

为中国经济周刊的荣誉而战!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