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品牌•中国故事”——2018年度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5月7日,由人民网重庆频道和重庆发布共同举办的“重庆品牌•中国故事”——2018年度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网总编辑罗华、人民网事业发展部主任魏炳锋、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总编辑魏星、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运营总裁邱旭等领导出席并为十大品牌颁奖。

入选2018年度十大品牌的单位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巴味渝珍、重庆体彩、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重庆赛伯乐科技公司。

本次评选,由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联合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新媒体研究所等智库单位共同发起,历时半年,面向重庆市知名品牌企业展开,对入围品牌进行了严格要求:必须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市著名商标或重庆名牌(知名)产品认定者优先;3年内无公共危害记录,社会舆论良好;履责奋进,在纳税贡献和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有良好口碑。本次活动也是重庆发布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总编辑魏星表示,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网,坚持以政治价值、品牌价值、资本价值、平台价值和传播价值服务社会的方方面面,重庆发布将牢牢把握人民网的“五重价值”,服务好本次上榜的十大品牌,为重庆品牌喝彩,为重庆品牌赋能,用媒体力量实实在在推动重庆经济转型、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