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狮桥16期ABS发行成本4.84%,募集资金9.25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 4月30日,狮桥集团正式发行狮桥16期ABS,募集资金9.25亿元,优先A档发行成本4.84%再创新低。这也是狮桥集团日前获批深交所30亿元储架ABS额度系列的第1期。

公告显示,狮桥-中信证券增益系列第1期ABS(狮桥第16期ABS)于4月25日薄记,4月29日缴款,4月30日设立,发行规模9.25亿元。

其中优先A档的利率为4.84%,较狮桥15期ABS的A档发行成本4.95%再降11个BP,进一步巩固发行成本“4时代”。这是狮桥发行的总第17单资产证券化产品(含ABN),也是30亿元储架系列的第1期ABS。

公开资料显示,狮桥集团ABS发行成本一路走低,ABS发行成本从“5时代”稳步降至“4时代”。近期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复30亿元储架ABS额度,这意味着在监管机构的充分信任和认可下,狮桥发行储架系列1-3期、30亿额度内的ABS都将无需单独审批。


(网络编辑:王新景)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