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中国第一禅漂”禅龙峡漂流启动 广东新兴县以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4月27日,位于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的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禅龙峡漂流正式启动,知名作家、画家、摄影家和社会各界游客3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会。

111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粤中南部最高峰——天露山北麓,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高标准建设旅游设备设施,提升游客的体验舒适度;不断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提高了品牌影响力。2018年,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更是双喜临门,云端玻璃桥和无忧谷酒店已顺利营业,今年将继续启动多个重点建设项目。

222

据了解,禅龙峡漂流以禅缘为主题,以打造中国第一禅漂为宗旨,漂流河道全长3.8公里,总落差188米,最高落差20米。禅龙峡漂流更是荣获国家新型外观专利设计,巧妙地把“中国龙”与漂流河道完美相结合,游客随盘旋龙中飞流而下,体验御龙飞翔气势磅礴的感觉。禅龙峡漂流已成为新兴县一张独特名片。

333

此外,禅龙峡漂流是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之一,也是广东粤西片区的知名旅游项目,每年吸引近百万游客前往体验,为周围农民就业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同时也大大地促进了县城、六祖、里洞等乡镇农家乐及农副产品的消费,带动了周边乡镇经济的全面发展,协助推动新兴乡村打造国内乡村振兴示范区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实现“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引领新兴乡村振兴”的目的,为促进全域旅游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