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沪江和魅族首次牵手,跨界教育共创新未来

4月23日晚,魅族于珠海震撼发布全新的机型——魅族16s旗舰手机,沪江教育旗下沪江网校特邀成为魅族16s旗舰手机重要文化教育应用合作伙伴。

魅族16S“Meizu Design”在颜值手感上呈现曼妙优雅,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尽展性能,4800 万像素+OIS 双摄踏踏实实让用户随时拍出好照片。另外,在等边对称全面屏下,配有全新一代光学屏下指纹识别。除了硬件升级,魅族此次也更加重视在内容生态上的完善: 全新 MEIZU PAY上线,让用户享有新机首发权益,引入沪江网校、知乎、喜马拉雅、有道精品课等优质产品。打开魅族应用商店,就可以领取沪江网校免费课程体验的200元通用券,此次礼品券对课程购买种类不设限制,可用于沪江网校多达12种外语的3000多门课程。沪江联手优秀终端品牌 开启移动+教育新风尚

沪江网校自2016年起已与华为的荣耀、Nova、Mate等多个品牌进行了深度的内容合作4月11日,华为P30系列手机隆重上市,沪江网校再度作为华为公司的独家教育战略同盟,在新品发售会上提供多款网校课程免费定制礼包,开启了在线教育和智能手机相结合的移动+教育新风尚。

沪江网校市场推广总监任益表示,选择华为和魅族这样的终端品牌合作有多个原因。第一,现在大部分用户的学习场景都在移动端,沪江网校的移动端产品布局已比较完善,和终端品牌的用户人群匹配度非常高。第二,许多终端品牌今年都在加深“用户福利”合作,沪江网校恰好在教育领域的积累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第三,对于沪江网校而言,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稳定提升新增用户,并且根据过往数据来看,用户留存和转化率都不错。

拓展更多终端 考虑打造“学习型硬件”

沪江的自身成长也见证了我国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十数年,已经先后经历了数字化教育、互联网+教育、移动+教育,并将逐步走向智能+教育。与华为、魅族手机品牌的跨界合作,使得在线教育和智能手机相结合,顺应了新时代大趋势,将来在线教育、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将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学习与生活中,市场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正值魅族16s旗舰手机隆重发布之际,沪江网校以敏锐的行业嗅觉把握时代新潮流,这次与魅族开启了新一轮的手机品牌合作之旅,魅族是手机品牌中的创新者,沪江网校是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先者,对产品精细的打磨,并且都有着对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

任益表示,未来沪江网校依然会不断开拓创新,将更多的优势融合进去。不仅在智能手机领域,同时也会进一步拓展平板、手表、音箱以及电视等多类终端设备,甚至有计划联合厂商共同打造学习型智能硬件。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