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台线攻坚、党员争先”活动

经济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台区线损达标攻坚工程,充分发挥党员争先作用,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利用4月至9月(6个月的时间)开展“台线攻坚、党员争先”活动,大力推进台线整治工作。  

4月19日,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召开“台线攻坚、党员争先”活动启动会,统一思想、倒排计划、广泛宣传、充分借力、打击先行、试点引路、全面开花的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台线攻坚工作。

针对辖区44个高损台区攻坚进行部署,成立党员台线攻坚小组,全面落实台线攻坚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负责统筹管理公司高损台区攻坚各项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和考核方案,提出考核建议,协调解决各部门、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重点高损线路、高损台区所带的专变用户及临时用电户进行清查。对有线电视收视信号和天网收视信号用户无偿服务协议进行整改,对未整改完的当场要求负责人作出反馈,并登记为重点问题继续督促整改;对标准不高、行动迟缓、工作状态被动的进行通报;对整改效果跟踪问效,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高损台区线损不下降不撒手,坚持杜绝老问题解决新问题出现的现象。

党员台线攻坚小组每月对各供电所台区线损优秀率进行考核帮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在现场工作时,做好“一口对外”工作,对于不能确定回答的问题要询问请示部门专业人员,不要轻意回答或承诺。在工作中充分依靠地方政府支持、争取用户理解、加强媒体宣传、切实加强整治后台区的动态管理与考核,以免线损反复,按时全面提升公司台区线损优秀率。(裘韧)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