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恒通打造扬州顶级豪宅新品面世

经济网讯 日前,江苏恒通•芳甸举办“国际时尚名品秀暨芳甸新品听涛苑品鉴盛典”,百余位业主和慕名而来的贵宾齐聚森林湖畔,品味芳甸独特的自然之美,产品之美和森林之美。

1、芳甸会所 杨强 摄

芳甸会所 (杨强 摄)

由全国绿色建筑领军企业恒通集团开发建设的芳甸,曾在香港入选“2012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榜单。位于扬州人文胜地古镇瓜洲,西靠润扬大桥、18洞高尔夫球场、南依江月湖、国际背包族露营地、长江江湾。项目交通位置便捷,距镇江南高跌站约10公里、扬州主城区核心商圈约15公里,是扬州城的南大门,宁镇扬桥头堡重要交通枢纽交汇处。

2、芳甸3期全景 杨强 摄

芳甸3期全景 (杨强 摄)

据介绍,芳甸三期“听涛苑”,被赞为“一步江湾,推门入林”的湾景别墅,四面皆景,厅堂轩阔。项目目前一二期已实景交付,三期面市产品更贴近居家需求,采用人车分流,整体地下车库设计。可以说,每一席芳甸,都是天赋资源、极致匠心的结晶,以严苛的标准,打磨每一个细节,敬献时代藏家。

3、芳甸产品实景 杨强 摄

芳甸产品实景 (杨强 摄)

恒通集团董事长陈有川表示,恒通人要将芳甸营造为世界的极品、建筑的精华、艺术的瑰宝、长江古运河的璀璨明珠。(杨强)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