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为忙碌的机场增添一分温馨与可爱——宠物品牌pidan现身厦门机场

近日,厦门高崎机场的T3航站楼出现了一批精致漂亮的宠物用品——如同因纽特人雪屋一般的猫砂盆、简约大气的吊床窝,还有颜值极高的逗猫棒、不倒翁玩具和饮水机等,让平日忙碌的机场增添了一分可爱与温馨。

这批宠物用品全部来自国内知名宠物品牌pidan,他们曾凭借雪屋猫砂盆赢得16年德国红点奖。雪屋的灵感来自因纽特雪屋,极简的球型结构,给猫咪更多空间;内部超长漏砂走廊,减少猫砂带出;无死角超大底盆,清理更简单。本次pidan正是作为红点奖的获奖代表,来到厦门高崎机场,参加由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主办的「设计——源于生活,用于生活」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居·LIVING、食·EATING、行·WALKING、趣·ENJOYING四个模块,以不同角度窥探设计对生活的影响,其中pidan代表聚焦于设计如何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及人生体验的趣·ENJOYING。作为美好宠物生活的创造者,pidan希望通过其产品和服务,不仅让爱宠人更科学、简单地养宠,同时让宠物在与人的共处中,获得更多愉快的体验。

pidan真诚的品牌理念和优秀贴心的产品设计一直广受大众认可,近期他们凭借 新品“宠物隧道地毯毛毡款”再夺2019红点奖产品设计奖,其一物多用的功能、过硬的品质和漂亮的外观,也符合pidan一贯以来的产品特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pidan还会为爱宠人士带来更多惊喜。

本次主题展览将从4月5日一直持续至5月4日,在厦门高崎机场T3、T4航站楼设置6个展览点位,展示89件先进、有趣的红点奖获奖作品,让世人走进设计、感受设计,认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们。

3月28日至6月30日, “预见未来”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作品展·上海站也将在上海静安大悦城进行展出,展览将为参观者呈现来自全球55国的333件最新设计概念与项目,其中也包括pidan雪屋猫砂盆。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