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首届绿水青山论坛今日在广州从化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肖翊) 4月20日,首届“绿水青山论坛•从化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盛大举行,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记录传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范例,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中国智慧和担当。 

1

2

3

5

6

7

8

10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据“绿水青山论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论坛邀请了相关部委领导、科学家、相关省市地方政府负责人,以及企业界、学术界和主流新闻媒体的代表共同参与。同时,作为“绿水青山论坛”旗下的学术机构,“山水智库”也将首次亮相论坛。此外,论坛还将总结表彰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中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