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荣耀发布20系列首款新品荣耀20i 赵明称只是“大戏预演”

荣耀总裁赵明

荣耀总裁赵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4月17日,荣耀在京正式发布了其20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荣耀20i有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4GB+128GB版本售价15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199元。

此外,荣耀还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牌AAPE联合推出了蓝粉双色特别版,并设计了丛林粉和幻野蓝两种配色,荣耀20i AAPE x HONOR 特别版将限量发售。

荣耀20i推出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售价1599元起

荣耀20i推出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标准配色,售价1599元起

大戏预演 业内像素最高3200万前置摄像头

对于荣耀20i的发布,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这将会为荣耀20系列这场大戏拉开序幕,荣耀很多科技上、设计上的创新都会在荣耀20系列上体现,使其成为潮流和美学结合。

虽然价格在千元机区间,但荣耀还是为荣耀20i配备了旗舰机型才有的配置和性能。硬件层面,荣耀20i采用目前业界最高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可清晰捕捉人物气质的所有细节,堪比业内顶级旗舰水准。软件层面,在美颜AI算法基础上做了最真实自然的效果调优,可实现“千人千面”、“口红校色”以及“光线矫正”等自拍效果。

抖音大数据表明,60后喜欢拍萌娃,70后喜欢拍单人现代舞,80后热爱手势舞,而90后年轻一代,则更热衷自拍。自拍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年轻的生活方式,正是这种自拍社交的趋势,大家对前置摄像头的性能要求越来越苛刻。而为了满足年轻人群对高素质自拍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美更自然的自拍体验,荣耀20i创新性的加入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在AI算法上也做了更真实自然的效果调优,成为荣耀首款3200万像素自拍手机。

而后置2400万超广角三摄,实现高达120°超大可视角度,取景范围扩大一倍,波澜壮阔自然美景尽收眼底;与此同时,荣耀20i沿用了6.21英寸珍珠屏幕设计,屏占比超90%;德国莱茵TÜV认证全面呵护双眼,让眼睛更舒适,GPU Turbo 2.0技术加持,游戏体验更加畅快淋漓。此外,AI电梯模式、AI高铁模式等功能的加入更能助力通信功能体验上的全面提升。

荣耀总裁赵明发布20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

荣耀总裁赵明发布20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

中国前二,全球前四”

不久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兼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未来荣耀的目标是中国前二,全球前四。赵明也首次对外回应了,这个新目标荣耀将如何实现。

“从一开始到现在,荣耀的核心发展理念从未改变,就是踏踏实实地构建核心能力,靠创新和品质逐渐去赢得市场。”赵明说。他透露,2018年,荣耀已经线上市场份额的第一名、线下市场份额是前五名,综合起来是第四名。虽然“中国前二,全球前四”的目标并非今年就能实现,但赵明对此充满信心。

前一段时间,赵明一直处于“隐身”状态。“主要是为了做三件事情:一是和研发团队在一起打磨下一阶段的产品;二是制定产品战略支持荣耀未来整个业务战略;三是制定新的市场策略,包括荣耀在中国市场上以及全球市场怎么赢得属于荣耀未来的战争。”他说。

赵明回顾,在2015年刚来到荣耀的时候,他就判断荣耀的发展只能靠创新和品质。“我们每一款手机上市,做破坏性的测试就会超过1万台,很多手机甚至达到2万台,这在行业中都是没有的。”他说。

此后,赵明又多次正确预言了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比如互联网手机不能聚焦在网络营销上;再比如,中国手机品牌要走向全球市场。而基于这样的判断,荣耀也一路超越,创下了今天的业绩。

今年对于各家手机厂商来说,将会是压力巨大的一年。赵明表示,2019年会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荣耀要用产品、创新、服务、品质赢得胜利。“2019年,荣耀还是要回归创新和品质,而对于年轻消费者,我们会在科技之上再加上潮流和时尚,这也是荣耀20系列的使命。”他说。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