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智慧交通”论坛在华东交大举办

2019年4月1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智慧交通”论坛在华东交通大学成功举办,这也是CCF南昌分部的“赣鄱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CCF南昌分部主席赵军辉出席本次论坛并对与会嘉宾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图片

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南昌分部、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承办,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人工智能学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

论坛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李长乐教授、汉腾汽车技术研究院智能驾驶开发部总师刘明春博士、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网联刘峰学经理、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智能电子开发部熊敏经理等做学术报告。本次论坛搭建了江西本地高校和汽车企业合作的桥梁,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智能网联汽车所面临的关键问题和研究方向。相关师生及CCF南昌分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论坛,现场学术氛围活跃。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