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浦东30套别墅16年前“砸手里”,每套价格从99万涨到2900万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宋杰 王雨菲︱上海报道

在上海黄浦江畔核心区域,世博园附近,有30套别墅建成17年始终“待字闺中”。

“16年前,这个别墅也就99万元一套,现在要2500-2900万元一套。房产中介的报价在朋友圈都晒出来了……”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在位于上海浦东南路的雪野家园小区看到,很多别墅外墙栏杆已经生锈,窗户也有厚厚积灰,明显不是新建楼盘,可内部还是毛坯状态,甚至有的楼栋已化身垃圾点。

近期,雪野家园别墅拟开售,却又遭到了同小区住宅区域业主的阻拦。这当中有哪些历史遗留问题待解决?《中国经济周刊》将持续关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