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小牛电动2019春季发布多款新品 积极开拓业务增量空间

小牛电动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_副本

小牛电动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记者 谢玮 摄

4月12日,小牛电动在北京华熙LIVE举行“A NIU WAY FORWARD一路小牛”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

继去年8月在上海发布UM后,小牛电动再推新品U+、Us——成为其响应新国标的主力产品。同时,除了U+、Us两款新品,公司创始人、副总裁胡依林(Token)现场还发布了一款全新品类—专业运动自行车NIU AERO,这也成为小牛电动在两轮电动车之外一次新的拓展尝试。

不忘初心: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城市出行问题成为社会各方关注的焦点。英国巴克莱银行发布的《Micromobility》研究报告显示,联合国预测在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将达到70亿,城市交通将不堪重负,利用两轮电动车的出行方式将是未来的主要解决方法。

可以预见的是,出行领域即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而小牛电动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的骑行环境,让两轮出行更安全、便捷、愉悦。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牛电动再次用新品深度诠释、还原了“两轮电动车应有的样子”, U+、Us在新国标的指导下应运而生。据小牛电动CEO李彦介绍,U+、Us在锂电、设计、大数据沉淀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沿袭获取了7项国际设计大奖的U系列设计语言,解决了新国标提出的挑战。

小牛电动坚信,对于个人的城市出行需求,双轮电动车是完美的解决方案。这家以“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的创新公司,创立4年就登陆纳斯达克,截至2018年底,其覆盖全球27个国家、178个城市,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环保的变革性的城市出行工具。

立足当下:新国标加速洗牌,率先开启睿电科技

新的市场形势中,挑战与机遇并存。新国标不仅对车的重量、体量、速度提出规范要求,更对电动车企业的设计能力提出新的挑战。伴随新国标的实施,电动车行业将加速洗牌进程。

自入市起,小牛电动就已经瞄准了锂电电动车市场,不仅最先开拓锂电两轮电动车品类,旗下多款轻量化产品更已率先获得国家3C认证。

值得关注的是,据小牛电动研发副总裁胡依林介绍,本次发布的小牛电动U+、Us已经搭载了升级版的锂电技术——第 4 代 NIU Energy 睿电 AI 动力锂电系统科技,降低损耗的同时,大幅提升动力输出表现,能更加出色的满足用户续航需求。

从某种程度而言,新国标的设计逻辑与小牛的理念不谋而合。在新一轮行业形势中,作为锂电电动车开拓者,小牛电动占据了竞争先机,未来有望享受市场红利,迎来发展新机遇。

憧憬未来:继续强化lifestyle建设 丰富业务增长点

本次发布会上,除了U+、Us的推出,小牛电动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专业运动自行车——NIU AERO,为满足更轻、更敏捷、更高效的出行要求,全系列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成为小牛电动在两轮电动车之外一次新的拓展尝试。

公司方面介绍,与小牛电动“智能城市出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定位相契合,NIU AERO的诞生,印证了小牛电动不仅是一家两轮电动车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设计和科技,为城市出行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创新解决方案,打造城市出行领域第一家lifestyle品牌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据小牛电动最新Q4财报披露,公司已经确定将与德国大众在城市出行解决方案层面开展合作。

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近期小牛电动股价持续走强。4月11诶报收11.85美元,公司市值突破8.8亿美金。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