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华大基因回复深交所:公司研发及知识产权申请具有独立性

经济网讯 4月12日早间,华大基因(300676)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华大基因称上市公司现已形成独立完整的业务流程、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足以覆盖业务范围的无形资产储备,在研发技术方面具有较强的独立性,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在不同研发子方向拥有不同的研发团队,具有足够的科研设备,每年在研发上有较大的资金投入。

关于上市公司知识产权的申请,由上市公司的研发人员发起并独立准备,由部门技术负责人进行实质性审核,上市公司的研发及知识产权申请具有独立性。上市公司的研发工作立足于自身基因组学技术类业务领域,不依赖于控股股东与关联方,在资产、人员、经费、研发方向等方面明显区别于关联方,具有较强的独立性,具备独立研发能力。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