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世茂集团发布天誉系产品线,定位高净值人群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贾国强) 近日,“想象即真实”——天誉之夜暨世茂“天誉系”产品线发布。这是世茂继四大产品线之后,再次发布的高端公寓类产品线。至此,世茂五大全生命周期产品线整体亮相。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苏沪地区公司董事长蒋立丰先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世茂集团品牌及企划副总裁蒋玉华女士,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营销负责人孙磊先生,洲际酒店集团运营总监(江苏地区)兼南京洲际酒店总经理Rob Spiekerman(施毕文)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总监杜宁,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资深设计总监林祐臣等出席发布现场。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诠释了天誉系的创造理念,“天誉系”是世茂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洞察与思考——“奉行效率至上的时间观、寻求家庭与自我的双平衡、认为最美的艺术就是生活本身、享受品质服务与极致体验”,秉承开创与引领的核心理念所打造的住宅作品。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苏沪地区公司董事长蒋立丰表示,“世茂在南京深耕15年来,一直扮演着城市进化先行者的角色。世茂外滩新城,为下关老城区带来了城市更迭;世茂海峡城,以先驱性引领了河西新城市中心的崛起;世茂城品重构着南京人的生活方式。而今天,南京作为中国影响世界的核心城市,它的本土文化需要世界级建筑来表达,也需要全新的国际化生活理念的融合。”

世茂集团苏沪地区公司营销负责人孙磊先生解读了世茂天誉的产品理念,并从格局尺度、艺术审美、高级感生活三个维度让现场宾客感受世茂天誉的造极之旅。

据了解,世茂天誉系秉承“开创与引领”的核心理念,以天性领先的基因,选择链接城市过去与未来的时空枢纽之上,通过登峰造极的造物主张,融艺术文化于生活场景,打造符合高净值人群高级审美的未来趋势型高端住宅作品。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