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葵花药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经济网讯 4月10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葵花药业实际控制人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检方批捕。

当日下午,深交所立即向葵花药业(002737)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实控人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人民检察院批捕事项对公司控制权稳定性的影响。

当晚,葵花药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保持增长,持续向好。已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根据相关家族成员告知,案件目前尚在调查处理中,双方当事人均已无大碍。此案因个人纠纷引起,未涉及与家族成员无关的第三方,未涉及公司业务经营。公司经营管理有序有效,控制权稳定。关彦斌辞职后,已不在上市公司担任职务,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数据显示,葵花药业实际控制人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的消息爆出后,葵花药业股价一度触及跌停。截至10日收盘,公司股价下跌5.27%至18.17元/股,成交金额逾11亿元。

1

2

3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